胡佳被抓 廣東傳來80多個集體退黨名單

【新唐人】中國廣東省的楊先生,不僅全家退出中共組織並且勸退身邊的親友共80多人。他表示當局非法逮捕北京維權人士胡佳,將使民怨升高,加快中共滅亡的腳步。

廣東省楊先生表示,胡佳長期關懷愛滋病患和訪民等弱勢群眾,是一個善良有愛心的好人,當局在他的妻子才生產沒多久的時候將他帶走,太沒人道了,這種卑鄙的手段是在與民為敵。

楊先生:「當局硬是把胡佳加以『顛覆』這個罪名,弄到監獄裡面去,很明顯不讓好人發出真實的聲音,目的是讓專制腐敗集團權益不受絲毫侵犯,為的是讓中國老百姓繼續生活在謊言暴力之下,當局這樣的做法是掩耳盜鈴。」

楊先生說退黨大潮銳不可擋,很多人支持退黨活動,他的很多親朋好友都退出中共組織了。

楊先生:「我全家人退的乾乾淨淨的,團隊,小孩子全部退了,退了80幾個,我身邊的都退了,這個退黨高潮,會迎來一個新的景象,勢不可擋。」

楊先生還說共產黨專制下,老百姓沒有自由,大陸是一座大監獄,互聯網雖然發達,但很多網站都被封鎖,要靠破網軟件才能知道事實的真相。

楊先生:「整個大陸表面是花園很漂亮,裡面是個監獄集中營,不用那個破網軟件,都很難知道真實的情況,它可以隨便找個理由安個罪名,把你抓到牢房裡去,想維權都不行的。」

楊先生強調,事實證明在奧運之前,中國的人權不僅沒有改善反而更加惡化了。呼籲海內外中國人要站出來講真相,因為事實就是力量,要勇敢的揭露中共的謊言。

新唐人記者李文 熊斌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