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塞爾維亞胜阿根廷進入決賽

【新唐人】星期四,在另一場霍普曼杯网球賽A組的比賽中,由揚科維奇和德約科維奇組成的頭號种子塞爾維亞隊以2-1擊敗阿根廷隊,取得小組三連胜, 將決戰美國隊。

在A 組的小組賽中,塞爾維亞隊此前兩輪保持全胜,而阿根廷隊則是兩戰皆敗。不過,塞爾維亞仍需贏球才能确保晉級決賽。

在首場女單的比賽中,塞爾維亞的揚科維奇帶傷迎戰杜爾科。兩人在第一盤展開激戰,并進入搶七。搶七局中,揚科維奇以小分12-10胜出。可惜在第二盤中,揚科維奇因傷退賽,阿根廷總比分1-0領先。

第二場的男單比賽,由塞爾維亞的天才少年德約科維奇對陣阿根廷名將切拉。 結果德約科維奇不負重望,直落兩盤以6-2和6-3輕松贏球,使兩隊總比分拉成1-1平。

第三場混雙比賽將決定雙方胜負。揚科維奇再度帶傷出戰与德約科維奇搭檔,結果兩人苦戰三盤,以6-1、3-6和7-6取得比賽胜利。

塞爾維亞隊以小組三連胜的戰績進入決賽,將與美國隊爭奪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