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美國完胜澳洲進入決賽

【新唐人】霍普曼杯世界混合网球團体賽1月3日在澳大利亞佩思開始第六比賽日角逐。在B組最后一輪爭奪中,實力強勁的美國隊憑借著小威廉姆斯的出色表現,以總比分3-0擊敗東道主澳大利亞隊。

小組前兩輪,美國隊全部獲胜;而澳大利亞的戰績則是1胜1負。本場比賽,澳大利亞隊只有大胜美國隊才能殺入決賽。首場女單比賽,美國隊派出傷愈复出的小威廉姆斯,而澳大利亞隊則讓莫里克迎戰。兩位選手彼此熟悉,不過小威廉姆斯的狀態相當不錯,她首盤僅僅耗時30分鐘便以6-1拿下。第二盤,兩位選手戰至搶七。搶七局中,小威廉姆斯以小分9-7拿下。這樣,小威廉姆斯以2-0贏球,幫助美國隊拿下第一分。

第二場男單比賽,美國隊派出費舍爾,而澳大利亞隊則讓盧扎克出場。兩位選手在比賽中展開激戰,盧扎克雖然在現場觀眾加油中表現不俗,但他在關鍵球的處理上做的并不讓人滿意。費舍爾直落兩盤以取得比賽胜利。這樣,美國隊以總比分2-0領先,球隊已提前取得比賽胜利。這樣,美國隊以三戰全胜的戰績率先殺入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