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表示安全部門與布托被刺無關

【新唐人】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星期四召開新聞發布會,駁斥巴基斯坦安全部門與反對黨領導人布托被刺殺有關的傳聞,他說布托曾被警告穆斯林武裝分子會對她構成威脅。

穆沙拉夫在有100多位外國記者參加的新聞發布會上說,12月27日貝.布托被刺幷不是由于保衛疏漏。

穆沙拉夫說布托曾被警告參加集會會遇到危險,但她沒有理會。他說:“我們確實警告布托會有危險。第一次,是在大約3周或4周之前,在同一地點,情報局得知會有危險,我們告訴她不要前往。這次又發生了,她還是去了。”

穆沙拉夫表示集會地點保衛非常嚴密,部署超過了1,000名警察。他說:“通道處有4到5名警察,演講台是防彈的,民衆離得也比較遠,所有建築物的房頂上都有警察,該做的都做到了,汽車當然也是防彈的。”

布托在集會結束離開,從全副武裝的車頂的天窗站出來向民衆揮手致意時被刺殺,而坐在車里沒出來的人安然無恙。

穆沙拉夫幷說其他領導人也可能面臨同樣的危險。巴基斯坦軍隊和警察會保證自由、公平、和平的大選的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