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看懂了中國文化

【新唐人】神韻大西洋城的演出在凱薩宮劇院開演幾天來﹐看完演出﹐走出劇場的觀眾各個帶著滿足和喜悅的神情。我們就讓記者帶我們一起去聽聽這些觀眾的感受。

Idabutler:「喔!太棒了!所有的服飾、舞蹈、文化和語言…喔!真是太奇妙了!」

紐澤西州的Idabutler醫生說她的內心被晚會傳遞的內涵觸動著。她興奮的表示要分享今晚的藝術饗宴給她的親朋好友及先生。

Idabutler醫生:「觀看晚會之後我被深深的感動著,我一直在思考這些中國的東西,我覺得我懂!我覺得其中的東西我懂耶!」

Bronwin Chartier母女三人一起來看演出﹐她們說感受到了演員所傳遞出的訊息,那種美好的訊息。

大女孩:「色彩太棒了!」

小女孩:「我喜歡顏色豐富和舞蹈。」

女士:「所有的節目無可挑剔,我們都沉浸其中。」

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新唐人聖誕晚會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畫下了一個令觀眾驚嘆的句點,緊接著上場的是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元月4日起,喬治亞亞特蘭大和費城兩地將同時展開新年晚會,神韻並且將節目帶到全世界各大城市巡演,全球的觀眾可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