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選舉提名戰明開打 參選人沖刺

【新唐人】競爭激烈的國2008年總統選舉新年伊始即將拉開,各位提名人目前的支持率旗鼓相當。在第一場提名戰開打前夕,一些各党內民意領先的候選人紛紛在地處內陸的愛荷華州各處穿梭,以進行最后的拜票。

歷時最長、耗資最鉅的總統選戰星期四將在知名的愛荷華州党團會議正式展開,并為爾后一連串提名戰揭開序幕。共和党參選人赫克比和羅姆尼也正為愛荷華州的激烈選戰進行最后努力。

羅姆尼說:“我希望獲得金牌或銀牌,這是愛荷華州人發出的聲音,但這只是開始。”

羅姆尼還批評赫克比先前對一個不利於他的廣告的處理方式。

赫克比星期一在記者招待會上宣佈他將不公布批評羅姆尼的電視廣告,然而卻私下透露給記者,但赫克比表示并不為自己的舉動后悔。

赫克比星期二與支持者見面, 並與一個樂團一起演奏低音吉他, 希望在星期四之前的造勢活動, 能激起人們的支持。他說:“我希望為你們服務,你們才是有決定權的人,我希望成為你們的總統,并為此自豪。”

与此同時在愛荷華州与愛德華茲陷入三方交戰的民主党候選人希拉里和歐巴馬已外出競選數月,如今計划在該州選戰進入倒數之際,進行全州性的密集拜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