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新年游行 華人團體展風采

【新唐人】已有22年歷史的倫敦新年大游行于一月一日中午12點准時在威斯敏斯特國會大廈展開。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英國發來的報道。

一年一度的倫敦新年大游行從1987年開始舉行,每年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据組織者估計,今年大概有50万觀眾沿途觀看游行。

大游行的組織者說:“我們今年共有84個不同的團體參加這次游行,他們代表10多個國家。這是一個非常大規模的游行。”

在這些團體中,展現含蓄、典雅的傳統中華文化的法輪功團體尤其受到主持人和觀眾們的贊賞。他們在游行中不斷地向觀眾送上新年的問候。

女主持人:“太棒了!大約有二千二百万觀眾會觀看這個表演。他們的表演讓我們感到很激動,他們看上去總是那么优秀,音樂動听,舞蹈优美。他們把法輪功傳遍了全世界,做得很好!”

來自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的全球啦啦隊長協會(Universal Cheerleaders Association)團體以其熱情奔放的表演,引來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麥迪森.古蕊(Madison Guerrien):“我來自路易斯安納州,這次來參加倫敦新年游行。我們去了很多地方,我很開心。”

來自薩索克(Southwark)的表演者把通常只能在教堂中敲打的鐘帶到了游行隊伍中,這是世界上的第一次嘗試,他們正在為這次的活動申請世界紀錄。

英國女王及其他政要也紛紛為這次新年游行發來賀辭。前任西敏市市長宣讀了女王的賀辭,女王說:“我祝這次游行成為一個大家最喜歡的活動,并同時祝所有人有一個愉快、和平的2008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