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准備迎接新年

【新唐人】一百多年前,紐約時代廣場舉行首度除夕迎新慶祝活動,此后成為紐約的一個重要傳統。今年,來自各地的游客從上午開始就在寒冷中耐心等待象征新年的水晶球徐徐落下,以感受這個紐約一年中最激動和歡樂的瞬間。

2007年最后一天的紐約雖然寒冷,但擋不住人們迎接新年的熱情,他們裹在毛毯下邊等待時代廣場水晶球的落下,今年是這個儀式的第100周年,到時預計時代廣場將有100万名觀眾。一些人等待的已經很疲憊了,內爾說:“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了。”

但大部分人認為這种辛苦是值得的,查普勒說:“肯定是值得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一次机會在新年前夕感受紐約。”

在員工們為舞台表演作最后准備的同時,安全警衛還是极其嚴格的,到處可見警察和聯邦調查局工作人員在巡視警戒。

時代廣場上水晶球第一次落下是在1907年,今年的水晶球將裝有9576個節能燈泡,耗電量僅相當于10個電烤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