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解千愁 泰國交警接受發笑訓練

【新唐人】泰國曼谷(Bangkok)當地的警察机關舉辦一場相當有趣的訓練課程,讓上千名警察學習如何使用身体的各個部位發出笑聲,達到緩解緊張、消除疲勞的效果。

 

你看過這么多笑臉常開的警察嗎?在泰國曼谷,上千名交通警察正在接受一場与眾不同的“發笑”訓練,學習各式各樣“笑”的方式。這可是他們保持身体健康、抒解精神壓力的重要活動呢。隨著指導員示范各种發笑的技巧,交警們慢慢地開始微笑或傻笑,學員們學習如何從臉部,頭部和手指發笑,甚至學習使用橫隔膜,從胃的底部發出“哈哈哈”的大笑。學員害羞_腆的表情漸漸消褪后,他們互相指著對方,發出大笑,气氛越來越輕松。

 

指導員表示,适當的大笑,有助于吸收氧气,也會增加大腦和身体的靈敏度。泰國首都曼谷交通擁擠,又擁有世界上污染最嚴重的街道。交通警察每天工作長達16小時,工作壓力大。如果這項課程試驗成功,將會繼續推廣到泰國南部的防暴員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