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銷毀2007不愉快記憶迎新年

【新唐人】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紐約人可有個好辦法,輕輕松松進入新一年,那就是把所有代表不愉快記憶的東西,從賬單到前男友的東西,放進碎紙机中粉碎了事,下面我看看在時代廣場的第一屆"清除痛苦回憶日”。

清除痛苦回憶日快樂!這些心情不太好的紐約人在新的一年開始之前,無論如何是要把過去一年里的痛苦回憶統統銷毀,紐約時代廣場的這個巨型碎紙机正在幫助她們完成心愿,人們排著隊等待銷毀一切會引起不愉快記憶的東西,從賬單,照片,電子產品。

珍妮佛說,“我要擺脫我的手机,掌上机,黑莓机和這捆電線。我不知道拿他們怎么辦,我想要祥和与宁靜。”。

另一名女子杰克遜帶來了一幅她的前未婚夫和他的新女朋友的照片,她想和過去的記憶告別,迎接一個自由的2008年。

落入碎紙机的特色物件還不少呢,一張已經付清了的房屋按揭賬單,-張開列著各种困擾人的胡思亂想念頭的清單,其中還寫著一條“商店行竊”。

由時代廣場聯盟組織的這一活動是作為時代廣場著名的新年前夜慶祝活動的一部分,今年是第一屆,如此別開生面,難怪會吸引這么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