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納環球游艇賽紐西蘭站

【新唐人】在經過了45天的航行后,巴塞羅納環球游艇賽已進行到了紐西蘭站,由法國的迪克(Jean Pierre Dick)和愛爾蘭的佛克索爾(Damian Foxall)所駕駛的帕普瑞克維爾巴克2號(Paprec Virbac 2)星期四進一步擴大了他們的領先地位。

在經過了45天的航行后,目前處于領先地位的帕普瑞克維爾巴克2號, 由于一直尾隨在后的雨果波士號(Hugo Boss)游艇被迫進入新西蘭修理,因而加大了其領先的幅度。

在帕普瑞克維爾巴克2號上的佛克索爾說:“庫克海峽是個很刁鑽的海域,新西蘭的南島和北島是兩塊高山環饒的大陸,通航道上有時風大,有時只有微風,但可确定的是,你永遠不知道將會出現什么狀況。”

當帕普瑞克維爾巴克2號繼續朝著南美洲的南端不停的航行時,由英國的湯姆森(Alex Thomson)和澳洲的凱普(Andrew Cape )所駕駛的、目前排位第二的雨果波士號卻不得不停留在惠靈頓修理船舵。

巴塞羅納環球游艇賽全程25000英里,即使行駛到了庫克海峽也只是行程的一半。在南半球的海洋上,在抵達較為平靜的大西洋之前,游艇會遇上強烈的暴風和冰山的威脅。

目前參賽的9艘游艇中已有四艘由于受損嚴重而被迫退出。領先的船只可望在明年2月初回到巴塞羅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