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調查老虎致死傷事件 傷者穩定

【新唐人】美國舊金山動物園在聖誕節這一天﹐發生了一起老虎逃出獸欄,攻擊遊客致1死2傷的意外事件,目前傷者狀況穩定,警方在繼續調查造事原因。

据警方證實,死者為一名17歲少年,當時正在与兩名朋友在動物園的咖啡廳,他的兩名18及19歲的朋友都受了重傷。負責醫治兩名傷者的迪克醫生Dr. Rochelle Dicker表示﹐目前兩人的傷勢已經很穩定了﹐接下來最重要的是觀察他們的傷口是否會出現感染。

這隻肇事的殺人兇虎名叫塔提阿娜﹐她一年前就曾攻擊過一名動物園的工作人員。

舊金山警局的警官史蒂夫•曼尼納Steve Mannina表示﹐當他們抵達現場,接近塔提阿娜時﹐她正躺在一名受害者身邊。當牠向警察們的方向過來時﹐警察當機立斷射殺了這隻西伯利亞虎。

舊金山動物園的發言人說﹐去年,塔提阿娜突然咬住正在給她喂食的工作人員的手臂,并撕下肉來,這景象嚇壞了現場的遊客。後來動物園花了25萬美元來提升安全措施﹐才在今年九月重新開放。

動物園官員表示﹐目前還不確定這隻重達三百磅的老虎是怎麼逃出獸欄的。而且意外是發生在動物園閉館後十五分鐘﹐為什麼那時還會有人在動物園內逗留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