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曹福林孩子遭靈台當局綁架逾一年

【新唐人】在這歲末迎新的日子,應該是舉家團圓的日子,但是甘肅省靈台縣的殘疾訪民曹福林,他的大女儿卻在國家信訪單位門前,遭到截訪人員綁架,已經失去音訊一年了,兩個較小的孩子也面臨無法上學的窘境,曹福林希望當局能盡快放孩子回家團聚,并解決孩子失學的問題。

這兩個孩子,姐姐叫曹玉霞今年13歲,弟弟叫曹小龍今年10歲,他們15歲的大姐叫曹銳芳;母親在10年前就過世了,父親曹福林是甘肅鄉下的單純農民,因為一樁訴訟案件不懂得行賄,被靈台縣法院副院長王立功打成殘疾,之后又被以所謂的妨礙公務罪,判刑關押了2年。曹福林被關押期間,3個孩子流落街頭,以乞討過日子。

曹玉霞:“我爸爸被打殘了,還給我爸秘密判了2年刑,我們上訪期間我姐姐又被綁架了,我們現在連飯也吃不上,我們失學都7年了,我家里沒有人,我奶奶被它們逼死了,我們家里很窮,我爸爸殘疾,沒法种地,我們一直失學沒辦法上學。”

去年,曹福林一家4口在北京上訪期間,靈台縣當局的截訪人員接連綁架了3個孩子,目前只放回較小的2個,靈台縣政府人員聲稱不知大姐曹瑞芳的下落。

曹玉霞:“我姐姐現在被綁架還沒有回來,也不知道生死,我們很想念我姐姐,現在飯也吃不上,每天睡在馬路邊,沒辦法上學,我希望能夠有好心人幫助我,讓我弟早日上學,我們很想讀書也很想我姐姐”

曹小龍:“我很想讀書,但是我姐姐沒有放回來,我爸爸的問題沒有依法得到處理,我們就上不了學。”

這些上訪冤民的案情雖然各不相同,其實很多都只是簡單的法律案件,但是由于司法系統的极端腐敗,使得他們的冤情,非但沒有獲得解決,反而腐敗的司法系統,卻成了加害的凶手。

新唐人記者 唐清梅 王馨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