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投手克萊門斯否認用過禁藥

【新唐人】被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的棒球投手之一的羅杰•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12月23日在网上公布的錄像中說,他并不是象米切爾報告(Mitchell Report)中所說的那樣服用過類固醇之類的禁藥

美國前參議員喬治•米切爾在他的報告中披露,美國職業棒球聯盟有89位運動員涉及服用禁藥。連大名鼎鼎的克萊門斯,也卷入了這起職業棒球聯賽所爆出的最大興奮劑丑聞之中。

克萊門斯在他的基金會网站上的錄像中不斷地否認自己服用過類固醇等的激素。

“讓我澄清一下,答案是否定的。我沒有服用過類固醇這類激素。我從來都沒有做過這樣的事。”

米切爾報告中有9頁的篇幅說克萊門斯服用過類固醇,其中有克萊門斯的私人教練麥克納米(Brian McNamee)所作的關于克萊門斯服用類固醇的詳細陳述。

但克萊門斯說,他并沒有讓麥克納米把任何藥物注射進自己的体內,這個報告所說的不可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