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晚會的紐約著名藝術家推崇文化內涵

【新唐人】新唐人圣誕晚會在紐約碧肯劇場的演出,邀請美國芭蕾舞團著名演員和世界上最优秀的帝國銅管五重奏加盟,帶來美國觀眾熟悉的西方經典藝術。這些藝術家對于晚會上的中國音樂舞蹈和舞美設計倍加推崇。

參加演出的兩位著名芭蕾舞演員安娜-麗賽卡和尼拉斯-馬丁斯很高興能夠參与這台呈現東西方古典藝術精華的晚會。

安娜-麗賽卡說, 圣誕晚會中的中國古典舞优美純淨,觀眾難得看到。男女舞蹈演員都很漂亮,技巧高超,舞蹈編排也很好,她從前沒有看過。

她的舞伴尼拉斯-馬丁斯對于晚會的天幕印象深刻,因為天幕不僅僅提供布景,而且配合舞台情節有動態的變化。他喜歡"嫦娥奔月"中的音樂、男主角的獨舞,以及女主角和群舞的加入。還有蒙古姑娘的盅碗舞。馬丁斯訪問過中國,他說中國有很多現代舞團,傳統的舞蹈可能被忽視了,所以新唐人在晚會中推出的中國傳統藝術,

非常重要,尤其對于西方人。

著名的帝國銅管五重奏已經是第二次參加新唐人圣誕晚會。首席小號手,洛夫-施密迪維奇(Rolf Smedvig)說, 能夠參加演出是極大的榮幸。新唐人的圣誕晚會讓東西方觀眾認識不同的文化,這一理念非常重要。

另一位小號手馬克-里斯表示,晚會中的節目非常有藝術性,看著就覺得很美好,很難說清楚到底是什么讓人覺得這么好看。不光是人在舞台上動,而是舞蹈的編排和音樂就是讓你覺得好, 有藝術性。

演員們表示,只要受到邀請,還會來參加新唐人的圣誕晚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