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安徽校園傳來101位退黨名單

【新唐人】來自退黨中心的消息,截至12月份,大紀元退黨網站已經接近3000萬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中國安徽大專院校近日傳來101位退黨名單,年輕的學子們紛紛加入退黨大潮的行列,推動中國早日實現民主。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向安徽一所大專院校學生介紹《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學生們都認同只有退黨老百姓才能平安過日子,當場統計了六十八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錄音﹞“剛聽了這位女士講我們退黨要好一點,所以我們現在要退黨,我跟他們全體黨員講,現在我們學校黨員太多了,大概有好幾十人吧!我們現在剛剛統計六十八個。”

一位已經退黨的女學生,主動的對身邊同學、親友勸退,引起了共鳴,都表示他們很後悔當初加入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向全球退黨服務義工發來了33位三退的名單。

【錄音】“以上三退的名單一共33位,都是我那些好朋友和同學,也有他們家的老人和小孩。我跟他們講了三退的形勢以後,他們都說共產黨太壞了,它一定會滅亡,我們是龍的傳人,不是馬克思的傳人;我們是炎黃子孫,不是共產黨的子孫。他們都非常後悔加入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等,這退黨大潮是推動中國進入自由民主的關鍵時刻。他們認為趕快退了,和共產黨劃清界線保平安。”

自從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推出《九評共產黨》社論以來,很多中國大陸和海外華人紛紛通過大紀元發表退出中共組織的聲明。三年來上網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接近3千萬。

新唐人記者李文、陸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