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圣誕晚會受多州政要褒獎

【新唐人】新唐人圣誕晚會正在美國各州陸續上演。許多政要向圣誕晚會主辦方發來賀信,稱贊圣誕晚會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精髓,為世界帶來人類的尊嚴和純正的价值觀,鼓勵通過新唐人圣誕晚會的形式在西方社會弘揚中華傳統文化。下面我們請記者綜合報導。

連日來,新唐人圣誕晚會主辦方陸續收到美國各州政要發來的賀信与褒獎

紐約州眾議員大衛.唐桑德、眾議員費里克斯.奧提茲、參議員卡爾.克魯格、市議員托尼.艾弗拉和市議員多曼尼克.瑞查等政要紛紛發來賀電表示祝賀,稱贊圣誕晚會展現中華傳統藝術的精髓,神韻藝術團是具世界頂級水平的藝術團。

北卡羅來納州長麥克爾· 伊斯利, 吉爾福郡(Guilford)議會議長科克· 帕金斯,聯邦參議員伊麗莎白· 多爾,羅萊納州州議員艾爾瑪· 亞當斯,北卡州議會議員翠雪· 寇申等分別發來賀信和褒獎,對圣誕晚會這個异乎尋常的文化盛會來到格林斯伯勒表示熱烈歡迎,同時對新唐人在建立一個穩固多元文化社會方面做出的卓越貢獻表示贊賞。

佛羅里達州州議員海勒,佛羅里達州聯邦議員比爾楊,圣彼得堡市市長貝克,圣彼得堡市議會主席班奈特在賀信中稱贊圣誕晚會將中國歷史复活,同時也在締造歷史,是人們參与慶祝中國新年和學習中國傳統文化很好的途徑。

密西根州聯邦參議員卡爾萊溫和國會議員卡羅琳· 基爾帕翠克,聯邦參議員玳碧· 斯戴比娜,國會議員邁克· 羅杰斯,喬· 諾倫伯格等多位美國國會眾議員也發來賀信,表達對中華5000年文化遺產的仰慕之情,祝愿晚會圓滿成功,并向華人社區恭賀新禧。

神韻巡回藝術團將于本月27日和28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市,29日和30日在圣彼得堡市演出新唐人圣誕晚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