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位明星為儿童基金會募捐

【新唐人】12月23日,聯合國儿童基金會日本協會在東京舉行募捐活動,28位演藝界、体育界等各界名人參加了募捐,并且得到了市民的熱烈響應。

 

12月23日下午,聯合國儿童基金會日本協會在東京都惠比壽花園廣場舉行了“手牽手”募捐活動,演藝界明星、相扑運動員和2008年日本小姐等知名人士參加了募捐活動。

 

相扑大力士白鵬、演員山本未來、高島政伸等分別表示了要為孩子們做出貢獻的愿望,并且呼吁日本社會拿出更多的愛心。

 

2008年日本小姐杉山恭子呼吁日本民眾為世界各國的孩子們做出更大貢獻。

 

許多人紛紛捐款,并且与明星們拍照留念。

 

12月23日這一天,日本全國有500個場所6000名志愿者同時展開募捐活動。

 

在過去的一年里,聯合國儿童基金會日本協會一共募集到5,800多萬日元(大約相當于50万美元),与1997年的9,000萬日元相比,有所下降,但是仍然在世界各國中列第一位。捐款主要用于156個發展中國家的儿童教育、營養健康等方面。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