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寄賀卡慰問大陸异見人士

【新唐人】自1989年六四事件以來,香港支聯會都會在每年圣誕節前夕,寄賀卡慰問中國大陸獄中的异見人士,今年也不例外。主席司徒華在冬至前夕,再次呼吁大陸結束中共一党專政,釋放异見人士。

12月21日,香港支聯會將收集到的圣誕卡寄往中國大陸慰問獄中的异見人士,主席司徒華表示,今年由11月24日起,一連四個星期在香港各區搜集市民簽名的圣誕卡,共有4千多張,除了表達祝福外,希望這些賀卡能改善他們的待遇。

由于适逢在冬至前夕,冬至又是中國人家庭團聚的日子,司徒華希望這些异見人士能早日獲釋回家團聚。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冬至也是陷獄新聞工作者程翔先生的生日,支聯會代表香港市民送上祝福和慰問。程翔先生自2005年4月底被捕至今,已超過2年半,身体狀況日漸轉差,令人憂慮。支聯會促請中央政府以人道立場,准許程翔盡快保外就醫。

十多位支聯會成員,沿途高喊口號,游行前往郵政總局,將賀卡和包裝好的郵包寄往大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