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李桂榮舉報貪官被迫害致殘

本台記者近日接獲大陸訪民李桂榮女士的投訴,她因舉報當地官員的貪污行為,屢遭當局迫害導致殘廢,並被迫與女兒分離。李桂榮現只能靠拄著雙拐撿廢品為生。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李桂榮告訴記者:「我舉報他們,他們把我的材料都交給地方,交給被告人,被告人就進行迫害。由於舉報,我被貪官派人把我打殘,兩次教養,用法西斯的行為鎮壓我,我不服,他們就給插電針、毒針。當毒針、電針進入心臟時,你知道那種滋味是用語言無法形容的。他們用男警察看著我,把我的衣服全部脫光,一絲不掛。」

當局還將李桂榮的女兒送走,讓她們骨肉分離。

李桂榮說:「我的女兒太可憐了,5歲時半夜兩點,被政府派了20多人搶走的,至今7年了,不能回家。」

李桂榮原係吉林省遼源礦務局職工,自1998年以來,她由於舉報當地官員以各種手段貪污15.1億元的鉅款,而屢遭當局迫害。歷經十年,她舉報的貪官未被查處,她本人卻被迫害致殘,現在北京堅持上訪時,只能住窩棚、撿廢品為生。

新唐人記者陸芳 李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