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亞車展 法拉利F1展示冠軍車

【新唐人】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車隊(Ferrari Formula One team)在最近舉辦的博洛尼亞車展(Bologna Motor Show)上向數以千計的車迷展示了他們贏得2007年世界冠軍的精湛技術。而前往參觀的賽車迷們也借此机會向已故的前世界冠軍車手麥克雷致敬。

在博洛尼亞車展中,意大利法拉利車隊的試車手以全速駕駛著2007年為車隊贏得榮譽的賽車,在維修站服務人員的協助下展現了与車手萊科宁(Kimi Raikkonen)當時獲得冠軍頭銜時同樣的嫻熟技術,并為車隊贏得了造車技師(Constructor)的榮譽, 讓賽車迷大飽眼福。

參加表演的還有以意大利費恩查(Faenza)為根据地的紅牛二隊(Scuderia Toro Rosso),駕駛的車手是德國的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

維特爾預測2008年下一季的賽車仍會是法拉利和麥拉輪(McLaren)車隊相爭的局面。

車展期間,車迷們還為前世界冠軍車手科林•麥克雷(Colin McRae)舉行了紀念活動。麥克雷今年稍早死于一起直升机墜毀事故。許多車迷舉著寫有“科林活在我們心中”的牌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