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聯盟賽切爾西VS利物浦

【新唐人】英格蘭聯盟賽半準決賽切爾西隊以2比0打敗利物浦隊,將與埃弗頓隊進行準決賽。

週三(12月19日)在倫敦,切爾西隊以2比0擊敗利物浦隊取得準決賽的資格。

由於雙方的守門員表現精采,上半場結束時形成0比0的僵局。開賽第24分鐘切爾西的中場球員弗蘭克-蘭帕德有一個進球的機會﹐但是卻被利物浦的守門員查爾斯伊坦德沒收,而不到兩分鐘利物浦隊反攻,先由安德列沃洛宁發動妙傳,先傳給克勞奇,再傳給盧卡斯射門,卻被切爾西的門將切赫給救下。

下半場第60分鐘前,舍甫琴科以胸部檔球,蘭帕德正好跑過來踢了一個曲球,閃過利物浦的隊長卡拉格從守門員伊坦德的上面越過破網進球,主場切爾西隊取得領先﹐讓受傷柱著柺杖的隊長約翰-特里目不轉睛。

一分鐘後,利物浦的克洛其因為以雙腳鏟約翰米克爾的球被裁判愛特金森舉紅牌趕出場。

切爾西隊從4月起就因傷休養的巴拉克第一次傷癒出場,在最後一分鐘把韋恩-布里奇高吊到禁區的球﹐用頭頂給舍甫琴科由他踢了一個強勁的低射球破網,2比0勝利底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