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特赦音樂會支持中國人權

【新唐人】12月20日,國際特赦以色列分部在特拉維夫的芭比劇場舉辦了一場名為“信息音樂”的音樂會,傳遞對中國人權關注的信息。本台記者從現場發來了報道。

國際特赦以色列分部一直致力于改善中國人權,但國際特赦表示從沒有得到中國政府的合作。

國際特赦以色列分部的伊蘭•羅奈(Ilan Lonai)說﹕“中國是一個很難合作的國家,它對我們很多的要求和質詢都不回應。”

在劇場的入口處,觀眾們簽名呼吁取消中國网絡屏蔽,因為它在阻擋數百万中國网民接触外面世界的信息。

一位了解中國人權的以色列少年諾亞•米茲拉齊(Noa Mizrachi),來參加音樂會表達他的支持。

諾亞•米茲拉齊說﹕“我認為,了解世界上發生的事情,對我們青少年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總有一天會長大,能夠為此做些什么。”

一些最优秀的以色列音樂家演奏了他們的音樂,希望通過音樂傳達給歌迷們一條信息,即人權、和平和理解。

音樂家沙洛姆•特舒瓦(Shalom Tshuva)說﹕“我的音樂作品是關于博愛的,与人權有很大關系,因為每個人都得尊重彼此的權力。”

國際特赦以色列分部也曾在耶路撒冷和海法(Haifa)舉辦過另兩場音樂會。這三場音樂會都是獻給每年12月10日的世界人權日的。

新唐人記者以色列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