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要求解僱紐約尼克斯籃球隊教練

【新唐人】紐約的籃球迷19日走上街頭發出聲音﹐要求解僱紐約尼克斯籃球隊教練依薩克•托馬斯。不少過往球迷止步在8英尺高的粉紅色解僱單上簽上自己的名字。

幾十為球迷19日中文在紐約尼克斯籃球隊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外舉行記者會要求依薩克•托馬斯下臺。在粉紅色解僱單上﹐球迷要求球隊總裁解僱教練依薩克。主要原因是自從2003年依薩克加入球隊以來沒有贏得一場復賽。

人權律師諾曼西格爾是紐約尼克斯50年的球迷。他表示整個球隊的管理層出了大問題﹐球員也因此士氣低落﹐如果球隊不解僱教練依薩克﹐他們打算把此事提到紐約市議會。

“也許把給球隊減稅問題提到中心位置﹐也許他們會甦醒﹐因為我們談的是每年一千萬美元。”

這些球迷希望解僱依薩克能夠成為他們可以獲得的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我們在全紐約各地展開請願活動。這個巨大的解僱單將在長島和維徹斯特出現﹐我們有上千﹐上千的簽名。同時球迷可以在我的網站www.sportsschmoozer.com上投票。結果是壓倒式的。80%以上都支持解僱依薩克。”

無論如何﹐球迷們希望這個具有80多年歷史的球隊能夠恢復它在1970年代的輝煌。

新唐人記者袁科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