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卡林盃足球賽 兵工廠力克流浪者

【新唐人】英國卡林杯聯賽半準決賽中,雖然客隊兵工廠失去2比0的領先優勢,但仍在延長加時賽再進一球以3比2擊敗布萊克本流浪者隊。

星期二(12月18日),雖然上半場的表現不盡如意,然而兵工廠隊(Arsenal)在與布萊克本(Blackburn)的延長加時賽中後來居上,擊敗了布萊克本流浪者隊(Blackburn Rovers)。

布萊克本流浪者隊在上半場結束前,克魯茲(Roque Santa Cruz)將德比謝爾(Matt Derbyshire)傳來的球踢入網,1比2追上一球。

克魯茲又在第60分鐘把本特利(David Bentley)踢出的任意球以頭頂入網,2比2平手。這是克魯茲在兩場比賽中踢進的第5個球。

在延長加時賽第一節,比賽過了104分鐘之後,兵工廠隊的桑恩(Alexandre Song)在對手的嚴密防守中,傳球給愛都阿朵,只見愛都阿朵大步射出低球,入網得分。

雖然兵工廠隊在延長加時賽時,只剩下了10名球員、陣容不算堅強,但是由於愛都阿朵整場表現出色,踢進兩球,最終得以成功擊敗布萊克本流浪者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