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紐新聞簡訊

【新唐人】維省發生重大車禍 一家五口喪生

12月17日,維省西北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載著一家三代五口人的私家車撞上一輛油罐大卡車,油罐立即爆炸起火。私家車上五人當場喪生。卡車司機雖未受傷但驚嚇過度被送進醫院。

四名華人澳洲賭場出千被判刑

四名華人因在澳洲黃金海岸賭場出千并詐騙75萬澳幣被警方起訴。近日法庭判其罪名成立并入獄。法庭還命令其中一名女性老千償還賭場$115,397.50的詐騙金。

澳洲紐省高考成績19日公布

澳洲紐省高考成績將于12月19日公布。學生可通過網絡、電話和手機短訊查閱高考結果。據統計,紐省最受歡迎的大學依次排列為悉尼大學、新南威爾士州大學和西悉尼大學。

最受澳洲人歡迎的名字

根據澳洲出生註冊處有關統計,2007年最受歡迎的小孩名字是Jack,連佔四年男孩名字榜首,其次是William、Joshua、Lachlan和Thomas。而最受歡迎的女孩名字則是Isabella。

肥胖易導致腸癌

腸癌是澳洲第二大常見癌癥,每年有超過1.2萬個新的病例被診斷出來。悉尼科學家研究發現,肥胖人患腸癌的機率比正常人高出20%。科學家建議人們健康地減重瘦身,以降低腸癌機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