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接管巴士拉 伊拉克軍隊盛大游行

【新唐人】在英國軍隊遞交了巴士拉的安全任務后,數千名伊拉克軍隊和警察延著巴士拉的堤岸,全副武裝舉行了盛大游行,這是伊拉克自前獨裁者薩達姆被推翻后的首次大規模軍隊閱兵

士兵們開著重型坦克、全副武裝的軍車,警察駕駛著配備著探照燈的巡邏車,頭頂上直升飛机在空中轟鳴,炮艦船在水道朝著海灣航行。這是伊拉克自前獨裁者薩達姆被推翻后的首次大規模軍隊閱兵,來展示伊拉克軍隊有維護好巴士拉治安的信心和能力.

一些巴士拉居民表達了對英國軍隊移交巴士拉控制權的歡迎,居民卡里姆(AHMED KARIM)說:“我祝賀勇敢的安全部隊移交安全防衛任務,太好了,安全和穩定會在巴士拉取得胜利。”

也有居民表示,外國軍隊即使很友善、行為端正,畢竟也是外國人,与伊拉克的社會格格不入,當時伊拉克接受外國軍隊來幫助消滅暴君薩達姆,但現在暴君不在了,伊拉克自己的軍隊應該接過控制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