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萬人倒賄 人肉骨牌挑戰吉尼斯

【新唐人】星期六(12月15日)上萬名台灣民眾聚集在台北街頭,參加由士林地檢署舉辦的“萬人來倒賄,骨牌破金氏”的活動,支持公平選舉。

台灣即將在2008年1月舉行立委選舉,3月份則有總統大選,這項由政府發起的反賄選活動,希望能喚起民眾支持反賄選的意識。

活動發起者表示,每個到場參加的人都代表一個骨牌,人體骨牌倒下,象徵人民將賄選貪污的現象一一揭發、推倒。參加的人越多,越能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參加這次活動的吳先生(Wu Hsiungchong)說:”過去,我們常收到一些瓷器、泡茶組、或炒菜用油。現在已經比較好了,人民對選舉的意識已經成熟了,知道不應該接受賄賂。”

很多學生也參與了這次活動,支持公平的選舉活動。14歲的陳同學(Chen Shihchieh)說:”如果選舉是必要的,那麼就應該透過公平競爭來達到目標,我希望這個活動可以讓每個人都知道賄選是不好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