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紐省最大內陸城迎接人權圣火

【新唐人】12月13日,在完成了首都堪培拉的傳遞之后,全球接力人權圣火來到被稱作澳洲紐省北部最大的內陸城鎮的梅特蘭德(Maitland)市,受到市政廳、當地居民和學生的歡迎。市長布蘭克摩(Peter Blackmore)表示,澳大利亞人民決不能容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人權圣火交接儀式在梅特蘭德(Maitland)市中心商廈廣場舉行,鐵人三項運動員沙克斯頓(Brendon Sexton)代表當地居民接過火炬,并与支持者一起穿過市區將火炬傳遞到市政廳。

市長布蘭克摩、副市長伍茲(Victoria Woods)代表市政府舉行了歡迎儀式,布蘭克摩和曾在中國勞教所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作家曾錚在歡迎儀式上講話。

梅特蘭德市市長布蘭克摩(Peter Blackmore):“在歡迎你們的時候,我們想向你們這樣的信息,梅特蘭德公民支持你們的事業,支持火炬接力。”

歡迎儀式結束后,市政廳舉行了早餐會招待參加活動的居民。市長布蘭克摩表示,如果中共不停止迫害人權的罪行,應該對其進行制裁。

市長布蘭克摩:“我們,特別是我,將表達我的關注,那就是,如果這种罪行繼續下去,我們應該考慮制裁(中共)。”

梅特蘭德距悉尼市約200公里,梅特蘭德小學、當地圣彼得中學也派學生代表參加了早餐會。梅特蘭德《水星報》(The Mercury)在火炬到達前一天報道了此項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越梅特蘭德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