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圍牆迎世運 美化高雄亮起來

【新唐人】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主辦的「千人彩繪世運」活動,於八號、九號在凱旋路段鐵道圍牆,進行彩繪。希望藉由活動來激發兒童少年的活力和創意,體會彩繪樂趣。同時增進市民互動以及對世運運動內容的認識。請看來自台灣高雄的報導。

為迎接2009世運在高雄,由高雄市社會局和團康協會,主辦這場「千人彩繪 迎世運」活動。邀請高雄市民、社區、公益團體等來參加,讓高雄的鐵道圍牆呈現新風貌。

高雄市副市長 邱太三:「更重要的今天不但是發動志工,而且一家老少連小朋友都有,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親子活動,更讓我們的小朋友發揮他們的創意。」

不論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大家人手一刷,賣力的為圍牆上色,玩得不亦樂乎。

漢民國小學童:「粉刷真的很難,謝謝工人幫我們粉刷得很辛苦。」

預計12月8號、9號,兩天的時間,將凱旋路段700多公尺的鐵道圍牆,一一彩繪世運比賽項目的圖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林語舒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