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漢訪民申冤反被關進精神病院

【新唐人】本台記者近日接到中國武漢訪民投訴,鄒桂蘭、楊春芳等民眾,為受害親人上訪,不僅沒有得到申冤,反而自己被當局強行關進精神病院遭受迫害。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報導。

鄒桂蘭告訴記者,她的丈夫原為江漢大學的教師,因為學校沒有給予醫療保障,1996年病故。鄒桂蘭為討個說法堅持上訪。2006年11月15號至2007年4月20號被關進武漢市精神病院進行迫害長達155天。

鄒桂蘭說︰ 「我們都是正常人,你聽我講話,我是不是很正常?他給我們吃那種精神病患的藥,要破壞我們整個神經系統。」 「不吃藥,他就把你綁起來,然後強行打針。」

楊春芳因懷疑她的母親和大哥被人毒死而不斷上訪,後被當局將她與她的姐姐楊春秀從北京騙回來關進了精神病院。

楊春芳說︰ 「我們到北京去上訪,他們騙我們,說回來解決問題,他們不吭聲的半夜裡把我們都給關起來了。」

據瞭解,另一位訪民彭詠康上月中16號才釋放,在精神病院總共被關了一年四個月零四天。目前被關在武漢市漢陽精神病院的訪民還有楊春秀、王春貞和鄒濃珍。

新唐人記者李明 陸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