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將臨 蛋糕比賽展現聖誕節氣氛

【新唐人】隨著聖誕節的腳步將近,今天臺北市糕餅公會特地舉辦了一場蛋糕比賽,現場20家廠商無不卯足勁,以聖誕節為主題,作出一個個充滿巧思又美味的蛋糕,而現場也展示了一顆全球唯一高達3公尺的「聖誕蛋糕樹」,讓民眾大開眼界。

一個個造型獨特的聖誕節蛋糕,可是20家廠商絞盡腦汁作出的成品,有的以可愛的雪人做為主題,小小的博士帽以及眼鏡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而這個蛋糕上面的小狗及小嬰兒,則充滿了溫馨的感覺,再看看這個精緻又充滿聖誕節氣氛的作品,看的出廠商花了不少心思,薑餅屋配上聖誕樹加上火車上載滿了聖誕禮品,不僅充滿了過節氣氛,像嬰兒般可愛的聖誕老人,也讓人眼睛忍不住為之ㄧ亮。

現場除了有聖誕水果蛋糕的比賽,還有創乳酪蛋糕的比賽,這個第一名的蛋糕,上面的裝飾相當小巧漂亮,下面厚實的乳酪,散發著香甜的味道,讓人垂涎三尺。

除了現場的比賽,這顆高達3公尺的聖誕蛋糕樹,可是由20個烘培店家、花了20天聯手創作,隨著迴旋下來,一個又一個的蛋糕,不僅漂亮,更能讓人感受到耶誕節將來的歡樂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葉家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