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F1賽車新規定世界好手忙試車

【新唐人】星期三(12月5日),世界級F1賽車好手聚集在西班牙賀瑞茲(Jerez)參與法拉利新車測試工作,剛剛出台的2008年F1賽車新規定,將會使未來賽車比賽的難度提高。

2007年新科F1世界冠軍、芬蘭賽車手萊科能(Kimi Raikkonen),匆匆用過午餐就再次爬回車子,他已經連續第二天在這里試車了。萊科能表示﹐沒有電子裝備的法拉利開起來比較棘手,但同樣能帶來駕駛樂趣, 他說:「沒有什麼,還是和以前一樣。稍有不同的是所有的電子玩意兒都拆掉了,在某些地方會有點兒難以處理,但也很好玩。」

2008年F1賽車規定,所有參賽車將不得有輔助牽引力控制系統,賽車迷們認為﹐這項新規定將使未來賽車比賽的難度提高﹐更加考驗賽車手的操縱技術。

七度贏得世界冠軍的舒馬赫也將在星期四(12月6日)替法拉利試車

今年冠軍賽的第四名,法拉利車隊的瑪沙(Felipe Massa),也在星期三進行試車。這位巴西車手擔心﹐不得使用輔助駕駛來牽引控制賽車的新規定,可能會導致賽車在潮濕跑道發生事故的機率升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