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紐新聞簡訊

【新唐人】澳洲總理陸克文簽署京都協議

12月3日澳洲總理陸克文正式簽署京都協議,以示工黨政府兌現大選前的諾言和處理氣候變化問題的決心。根據聯合國有關規定,正式簽署的京都協議將于90天后生效。

狂風暴雨橫掃墨爾本和悉尼

今天狂風暴雨橫掃悉尼和墨爾本市,洪水淹沒墨爾本一些街道,汽車被困在水中不能起動。悉尼機場某些飛機跑道被迫關閉,導致一些飛機不能起飛或降落。據氣象預報,暴雨將持續數日。

卡車撞入屋中 父子大難不死

悉尼西區一輛裝運垃圾的卡車失去控制沖過4條街道,最后撞進一座房屋。屋內一名2歲左右的小童和他的父親險些被撞,但僥幸逃過一難。司机受了輕傷已送往醫院,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澳公司推出廉价筆記本電腦

澳洲梅亞(Myre)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廉價筆記本電腦,售價只有499澳元,這种電腦不使用硬盤,僅通過閃存進行數据存儲。現在人們更能負擔得起一台筆記本電腦了。

涉版權糾紛 新西蘭國家党回收光盤

新西蘭國家党不得不回收几千張光盤,這些光盤是國家党為他們的党魁專門錄制、為明年的大選做宣傳用的。但由于所采用音樂与一首名叫“時鐘”的曲子非常相似,涉及版權問題,只好停止發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