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以兩國外長會晤 全力阻止核武擴散

【新唐人】韓國和以色列兩國外長星期天〈12月2日〉在耶路撒冷會晤,主要針對核擴散以及兩國經濟合作進行討論。以色列外長強調全球必須向伊朗施壓,阻止伊朗進行核計劃。

星期天〈12月2日〉,韓國外長宋旻淳和以色列外長莉夫尼在耶路撒冷會晤,討論區域核擴散問題以及加強兩國的經濟合作。

隨後,宋旻淳參觀了亞德韋希姆大屠殺紀念館,並在紀念廳內放置了一個花環。

官方公開聲明表示,兩國外長也談論到朝鮮在國際制裁下決定停止核計劃,為了國家地區的安全,他們有義務阻止中東地區的核武擴散。

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先前提出一項報告,指出伊朗擴大鈾濃縮。隨後在上個月,以色列力勸全世界向伊朗施壓,要求他們停止核計劃。

以色列外長莉夫尼在會晤中提及歐洲國家聯合制裁伊朗,伊朗就會轉向要求亞洲國家協助,目前,對所有亞洲國家極為重要的就是避免和伊朗有任何合作關係。

此外,以色列和美國也共同連署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向伊朗制裁,以阻止伊朗發展核武的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