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提經濟建設藍圖 永續公益為方向

【新唐人】馬蕭競選團隊今天公布的經濟政策,由于之前馬英九所提的經濟改善方案以促進開放三通、松綁兩案經貿政策為主,被批評加速產業空洞化,今天馬英九則是提出愛台灣12大建設,希望能夠擴大內需、提振經濟,增加台灣就業人口。

國民党正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蕭万長今天提出經濟藍圖,表示如果當選,將在八年內投入3兆9900億新台幣,推動台灣各地公共建設,馬英九強調,其中三百億元造林、以及花費最高的一兆四千多億全島便捷交通网,讓交通軌道化,都是以環保、減碳為方向。

國民党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 : 經濟一定是要成長,但是不能犧牲環境,不能犧牲公平,所以成長、永續、公益是我們的理念。

將近四兆的經費,包括高雄自由貿易及生態港、產業創新走廊、農村再生等,其中七成由政府負擔,另外三成由民間投資,占中央年度預算的兩倍。

國民党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 國民所得三万美元 這是指到了2016年,也就是只八年后,然后失業率降到3%以下。

馬英九希望對方陣營在競選期間,少點口水戰,能夠和他們一起討論這些經濟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吳雅婷 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