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重挫美聯儲降息希望濃 紐約股市大漲

【新唐人】在美聯儲的副主席提到12月份,有再次將息的預期后,11月28日道瓊斯平均工業指數有了4年半來的最大升幅比例。

由于國際原油价格連續第二天重挫,加上美聯儲下個月再度降息的希望濃厚,紐約華爾街股市11月28日接連第二天大幅上漲,三大指數齊步收高。以績优股為主的道瓊工業指數終場大漲三百三十一點零一,收在一万三千二百八十九點四五,漲幅為百分之二點五五。

標准普爾的證券分析師亞力克-楊(Alec Young)說,在過去几天里,出現了一些積极的跡象,事情也許不象人們想像的那么糟糕,“當然經濟形勢中還會出現很多逆風,但投資者有信心已經走過了最糟糕的時候,至少市場已經触到了短期內的最低點。”

11月28日,科技股云集的那斯達克指數暴漲八十二點一一,收在二千六百六十二點九一,漲幅百分之三點一八。此外,標准普爾五百指數勁揚四十點七九,收在一千四百六十九點零二,漲幅百分之二點八六。

美聯儲將在12月11日召開下一次政策制定會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