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組織在南美發動獵捕納粹行動

【新唐人】獵捕納粹戰犯組織星期二(11月27 日)在南美洲發出懸賞,希望找出那些仍在逃匿中的前納粹戰犯,并在他們去世前將他們并繩之以法。

由杰出的猶太人權團體西蒙•威森塔爾中心 (The Simon Wiesenthal Center )發動的,名為“最后机會”的行動,將提供懸賞金給提供情報的檢舉人士,以征詢能夠逮捕并起訴那些前納粹分子的資訊。

西蒙•威森塔爾中心以色列地區主管澤若夫 (Efraim Zuroff)表示,這些納粹分子雖然年紀已經很大,無法接受審判,但世界仍然有讓他們接受法律制裁的義務。

這家組織在智利、烏拉圭、阿根廷和巴西提供至少1万歐元的獎金, 并且特別懸賞惡名昭彰的德國前戰犯,被稱為死亡醫生的海姆。海姆曾經在奧地利毛特豪森(Mauthausen) 集中營,對數十位囚犯進行施打毒液、活摘器官等令人發指的死亡醫學實驗。

澤若夫表示, 根据他們掌握的證据,他們相信現年93 歲的海姆仍然活著,可能在智利,或許在阿根廷。若將他繩之以法,將是30 年來最大一次的對大屠殺的審判。

懸賞海姆的獎金為31万歐元, 這筆錢將由奧地利和德國政府分攤。

“最后机會”行動目前已在20 個國家找到了480 名嫌疑犯,其中百分之九十九的案例已經提交檢察官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