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北部河川潰堤數千人無家可歸

【新唐人】哥倫比亞馬嘉麗娜河(Magdalena)潰堤, 導致許多田莊和城鎮被水淹沒,星期一(11月26 日) 哥倫比亞北部仍然泡在水中。

水災受害者馬可 山多費米歐(Marco Santofimio )說, “我們真的沒想到 ,水在堤防內,突然間就潰堤,沒想到我們就被淹沒, 水勢很強, 水位持續增長" 。

地方政府表示,上升的洪水已導致數千人無家可歸

柏拉圖市長利巴多 阿瓦列茲( Libardo Alvarez) 說,"市區的百分之六十地區淹水,我們市政當局還有五個區域。大約有4000 人無家可歸"。

這是哥倫比亞十年來雨下得最多的雨季,過去三個月期間, 持續不斷的降雨,導致哥倫比亞北部和西部淹水,農作物受損,居民飽受摧殘。今年哥倫比亞的嚴重水災已影響了馬嘉麗娜(Magdalena) 、西沙(Cesar) 和阿特蘭提科(Atlantico) 三個地區26萬戶的民眾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