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徵集圣誕卡慰問大陸六四家屬及异見人士

【新唐人】香港支聯會每年在圣誕節前夕都向市民徵集和郵寄慰問六四受難者家屬和异見人士的圣誕卡,主席司徒華表示,此舉除了可以傳達各界的關怀和祝福外,同時可以改善獄中异議人士的待遇。

星期六,香港支聯會在九龍旺角街頭呼吁港人在圣誕卡簽名,寄給六四受難者家屬及獄中的异見人士,包括被誣指間諜罪的程翔、南方都市報編輯喻華峰等,維權律師郭飛雄及失明維權人士陳光誠等約一千人。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慰問卡除了可以傳達各界的關怀和祝福,同時有助於改善獄中人士的待遇。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我們以前在我們的明信片當中提出一些問題,譬如他們在監獄里面,吃不吃的飽啊!吃的是不是冷飯?給不給洗澡?衣服能不能保暖等等,我們提出這些問題之后,監獄里的人知道外面的人關心這個問題,所以有些待遇改善了。

支聯會呼吁北京當局主辦符合人權的奧運會,回應香港市民和全球關注中國民主人權人士的訴求。慰問卡將會在12月圣誕節前夕寄往中國大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