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聖誕老人運動會

【新唐人】來自世界各地的聖誕老人齊聚在瑞典拉布蘭(Lapland),參加在此地舉辦的第五屆聖誕老人運動會(Santa Games)。來自澳大利亞的聖誕老人戴夫.唐尼(Dave Downey),在剛落幕的比賽中勇奪了今年的"最佳年度聖誕老人獎"(Santa of the Year)。

被譽為"聖誕老人奧林匹克"的"聖誕老人運動會",每年都會在瑞典北部的耶利瓦勒(Gallivare)舉行。今年有來自七個國家、約三十名聖誕老人神秘的出現在此地,參加從上週六(11月24日)開始的為期兩天的聖誕老人趣味選拔比賽。

最後由八名來自瑞典、盧森堡(Luxembourg)、德國、澳大利亞、波蘭、芬蘭和愛沙尼亞(Estonia)的聖誕老人,一起進入決賽來角逐今年的"最佳年度聖誕老人"頭銜。

比賽的項目包括了幾項傳統的聖誕老人活動:有爬煙囪、趕馴鹿比賽、滑雪橇以及吃粥等競賽。主辦國瑞典也推派了兩名選手參賽。

今年的這項比賽跟往年不同的是,在經過彎路時居然沒有一個人跌到地上,也沒有任何人放棄。

來自澳大利亞的聖誕老人戴夫 唐尼(Dave Downey)經過每項比賽後,獲得了最多積分而抱走了今年的"最佳聖誕老人"獎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