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反思共產罪惡 稱全球將譴責共產极權

【新唐人】烏克蘭首都基輔市舉行了紀念烏克蘭大飢荒活動,總統尤先科親自參加了紀念活動,他表示,全球譴責共產极權的時刻即將來臨。

24號近万名民眾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米哈依爾”廣場參加了大飢荒紀念日活動。總統尤先科、總理亞努克維奇以及前總理提摩申科等政要和一些宗教人士代表參加了這次活動,活動期間尤先科呼吁國際社會譴責共產主義极權。

尤先科說:“布爾什維克、斯大林和法西斯所犯下的罪行,都具有一個相同的性質,就是“仇恨人類”。全世界譴責共產主義暴行的時刻即將到來,共產党不但屠殺了大量烏克蘭無辜的民眾,還有俄羅斯人、塔塔爾族和猶太人以及波蘭等國家的人民。尤先科同時向全世界呼吁,聯合所有正義的力量反對共產主義并譴責其對生命的鄙視。

基輔市教師 尼古拉-瑪爾基涅茨:我想,今天不只是在烏克蘭,在全世界各地都點燃蜡燭,來紀念那些死于大飢荒的人民。

瓦連金娜 醫生:這對我們烏克蘭人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這個事件,不要看這個時間的長短,我們人民曾遭受過种族滅絕娜塔莉婭 瑪特維英科 退休人員: 說實話,我非常高興我們不用再害怕了,神給了我們永遠不要怕的力量。

從1931年到1933年由于蘇共當局推行農村集体化運動,導致歐洲農業大國烏克蘭發生大飢荒,上千万名烏克蘭人被餓死,其中包括4百万名儿童。

新唐人記者阿列克斯 葉蓮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