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全球社區日 幫助煙民戒煙

【新唐人】11月15日是美國的全美戒煙日,17日是花旗銀行的全球社區日,這天花旗集團的11位員工來到位于法拉盛的美華防癌協會協助民眾介紹和協助煙民免費領取价值160美元的戒煙貼片。

從今年暑假就開始在美華防癌協會做義工的高中生蔣璐瑋同學在一旁熟練的給前來領取戒煙貼片的民眾做資訊工作和講解如何正确使用戒煙貼片,她認為能幫助這些人很有意義。

蔣璐瑋:“我覺得現在中國人吸煙很多,而且患肺癌,因為吸煙引起疾病的有很多人,然后死亡率也很高,我就想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戒煙。”

而來自花旗集團的11位員工則是響應花旗集團的全球社區日活動參与社區活動,他們有的是首次參与美華防癌協會的活動,他們先聚集在美華防癌協會的辦公室了解學習具体的操作過程,之后他們將幫助民眾領取戒煙貼片。

梁中原:“今天是我們全公司在各地方從加州到東岸,每個地方有很多自愿服務,在不同的環境里面來幫助這社會,這是我們唯一一個很重要的宗旨,就是要回匱給社會,不論我們是在財務是對人們有幫助,我們也希望能夠在人們的生活上也幫助他們。”

据美國疾病防治中心公布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1997年至2001年美國平均有25万名男性和18万女性因為吸煙或被動吸煙而死亡,他們希望通過這個活動減少民眾的吸煙率,降低危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