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全美音樂獎得獎名單揭曉

【新唐人】二零零七年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18日晚登場,流行男歌手賈斯汀、碧昂絲、聯合公園樂團以及新人克里斯·多特里等都各自擁有三項提名,結果“美國偶像歌唱大賽”出身的多特里与凱莉安德伍德都各拿三個獎,讓樂壇前輩們刮目相看。

第三十五屆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隆重登場。今年全美音樂獎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各獎項得主完全由“美國廣播公司网站(abc.com)”网路投票決定胜負。

出席頒獎禮的Hip-Hop天后馬麗·J·布萊姬(Mary J.Blige)說:“我們很高興每年都被邀請參加這個頒獎禮,我們很尊重它, 它對我們所做的給予了肯定。”

本次頒獎禮是由吉米·金默爾(Jimmy Kimmel)主持,美國編劇協會的罷工 也成為了他開玩笑的主題。12月是格萊美、金球和演員公會獎的提名月,在往年正是編劇們大顯身手的時候,罷工讓這些頒獎禮感受到了很大的壓力。

克里斯·多特里(Daughtry)獲得最佳突破藝人獎。凱莉安德伍德獲得鄉村音樂類最佳女歌手獎。國際藝人獎由碧昂絲獲得。蕾哈娜獲得了靈魂与節奏藍調音樂類最佳女歌手獎。菲姬則從吉恩·西蒙斯手中領取了流行与搖滾音樂類最佳女歌手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