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結果揭曉 公共電視最大贏家

【新唐人】11月17日,台灣電視金鐘獎舉行頒獎典禮,戲劇節目男主角,由十八歲年輕演員黃河獲得,而戲劇類女主角則由歌手高慧君獲得。公共電視以十三項勇奪第一,中國電視公司則以七項居次。

第四十二屆台灣電視金鐘獎,十一月十七號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主演公視“危險心靈”,年僅18歲的黃河獲獎。

戲劇節目導播獎由“白色巨塔”的導演蔡岳勛拿下。在今年引起不少話題的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勇奪了娛樂綜藝節目獎。而 “超級星光大道”的主持人陶晶瑩,也榮獲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強調她追求的不是獎座,而是如何做出好節目。

特別的是,“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由原住民小朋友余承恩以“十穗笛娜的愿望”拿下,陪他上台領獎的導演馬志翔表示,這些原住民孩子都是很真實的演出,最希望的是這部戲能讓台灣的原住民朋友們,對自己的民族感到驕傲。

公共電視是今年“迷你劇集”系列獎項的最大贏家,順利拿下男女主角獎;獲得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的印尼新娘莫愛芳,更是激動落淚,表示能嫁到台灣來,自己真的太幸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