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頒獎 台北眾星雲集

【新唐人】第四十二屆台灣電視金鐘獎,星期六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首先登場的是星光大道,包括台灣老中青電視圈重要藝人都亮麗出席,現場眾星雲集,由於被提名演員與電視節目水準普遍優良,競爭激烈。先來看看台北記者發來的星光大道畫面。

第四十二屆台灣電視金鐘獎,十一月十七號晚上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首先登場的星光大道,由新生代藝人郭士倫、韋汝聯手主持。為了亮麗出席,每位藝人都使出渾身解數打理門面。

本屆金鐘獎晚會的主持人蔡康永與侯佩岑登場時,侯佩岑的大紅露肩禮服,配上超大克拉的鑽戒,以及蔡康永的長馬褂改良式服裝,兩位主持人一出場就成為鎂光燈焦點。

知名女藝人天心的黑白相間維娜斯風格小禮服,與美女蕭薔的淺綠色細肩帶禮服,都讓現場民眾眼睛一亮。

星光幫登場,帶動星光大道的另一波高潮,星光幫一哥楊宗緯、盧學叡,陪同星光主持人陶晶瑩一起現身,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楊宗緯連續演唱長達11分鐘的節目。

本屆的金鐘獎以「金鐘同學會、電視大國民」為主題,因此邀請了不少資深藝人出席,其中更邀請到潘迎紫、甄秀珍、劉尚謙等長青不老的藝人,象徵演藝圈的同學會大團聚。

好久不見的潘迎紫,這次也特別回國出席今年的頒獎典禮,回到台灣,她直說有「回娘家」的感覺。

白色巨塔中的女主角張鈞寧以一套精緻連身長裙登場,大秀甜美微笑;可愛教主楊丞琳一樣走可愛風,黑色的蛋糕裙,只微露香肩;

入圍娛樂綜藝節目獎的「我愛黑澀會」的主持人黑人與黑澀會美眉們,清一色全部以黑色禮服亮相。

女藝人們比美比性感,男藝人們則大多以基本款黑色西裝出席。星光大道上星光閃閃,群星爭奇鬥艷,今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精彩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