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記者選擇退党彌補過錯

【新唐人】來自退党中心的消息,近日大陸一名記者表示,中國大陸從事新聞工作的記者完全沒有自由和尊嚴,他本人為了配合中共宣傳做了許多造假新聞,深感懊悔。因此他正式聲明退党。下面請看報道。

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記者表示,由于工作關系他比普通老百姓更了解中共統治下的黑暗与腐敗。中共不但控制大陸媒体,封鎖海內外不利于共產党的消息,而且還造假新聞,愚弄百姓。

中國那個新聞很假,而且就是說﹐真實的報導是不可能登出來的,往它臉上貼金的事情,你不報導都不行。

他還表示,目前共產党已經全面腐敗,官官相護下肆意行事,中共官員已經無恥到了完全罔顧臉面的程度了。他同時指出,大陸強征農民土地、不給合理賠償的事情非常普遍。而且一旦農民維權抗爭,就會遭受官商和黑社會的打壓。

“我們那儿現下又征了老百姓170畝地,一分錢沒賠,老百姓現下是到哪兒說都說不上理。你共產党執政、共產党的人、共產党的警察,你開着車來,你就這樣干,老百姓心里恨,但是沒辦法,你生活在這里"。

這位記者希望更多的人退出中共組織,解体中共,使老百姓獲得真正的自由和福祉。据退党中心數据顯示,截至到10月底,大陸民眾透過互聯网聲明退出中共党團隊組織的人數已超過2800万。

新唐人記者謝玲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