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尼向無名英雄獻花,布什促為退伍軍人立法

【新唐人】星期天也是美國的退伍軍人節,美國副總統切尼向戰死的無名英雄敬獻花,美國總統布什敦促美國國會盡快通過向退伍軍人提供醫療保險以及住房項目的議案。

美國退伍軍人日,是美國人向那些在美國軍隊中效過力的人表示敬意的時候。在首都華盛頓郊外的阿靈頓公墓,美國副總統切尼向戰死的無名英雄敬獻花圈。

切尼表示,為在伊拉克戰斗的士兵們取得胜利、安全的返回家園祈禱。切尼說:“我們軍隊今天的行動,以及歷史上的行動,使這個國家感到自豪。”

美國總統布什在家鄉德克薩斯參加了當地的紀念活動。

美國總統布什在講話中說,感謝所有在美國武裝部隊中服過役的人。

布什在他的每周例行廣播講話中說,美國有義務照顧自己的退伍軍人。他敦促國會盡快通過向退伍軍人提供醫療保險以及住房項目的議案。

許多美國人拜謁越戰紀念牆,黑色大理石上刻着5万8千多位在越戰中陣亡的美軍將士姓名,也對參加過越戰的270万美國人表示敬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