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具一格的紐約巧克力時裝秀

【新唐人】有一些觀眾朋友呢喜歡看時裝展,而喜歡巧克力美食的人就更多了。但是您有沒有見過用巧克力制成的時裝呢?下面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樣一個別具一格的時裝秀

第十屆國際巧克力展覽會星期五至星期天在美國紐約舉行。在展覽會正式開幕的前一天,一場結合時裝與美食的「2007年巧克力女裝秀 (The “2007 Haute Chocolate Couture Collection")」讓人大開眼界。

在展示會上,模特身穿的時裝及服飾是用各種深淺色巧克力製成的,觀眾們看的著了迷。每個人似乎都覺的适合自己的口味。

模特兒亞旭莉,茉絲(Ashley Moss)對她的點心服讚不絕口:「這真是太神奇了,因為身上穿的衣服跟平常的完全不同,所以我感到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穿由小點心製成的衣服」。

每件巧克力女裝都經過了縝密的設計與繁瑣的製作過程。巧克力設計師奧除德•卡斯汀絲(Ortrud Muench Carstens)表示,陽光几乎毀掉了她的作品,她說:「這些巧克力服裝必須在低溫下制作。有一天我在製作時,把窗戶打開了,陽光照射進來,結果巧克力服就差點融化了,如果你靠的足夠近,就能看出來」。

這個周末在紐約的曼哈頓(Metropolitan Pavilion),每個人都有机會過上一把巧克力癮。因為除了巧克力展覽會外,湊巧這個星期也是紐約市的巧克力週,當地許多餐廳、旅館與零售商,都會提供給顧客特別的巧克力商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