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號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1.湖南瀏陽花炮廠爆炸六人死亡二人失蹤

11月10號14點左右,瀏陽市達滸花炮總廠組裝車間發生爆炸,造成六人死亡,二人受輕傷,二人下落不明。

2.重慶超市促銷引發踩踏事故 至少三人死亡

10號上午8點左右,重慶市沙坪壩「家樂福」商場促銷活動期間,大量民眾湧進商店搶購特價油,造成踩踏事故,至少有三人死亡,三十多人受傷住院。

3.廣州市公安分局出納員挪用千萬公款被判刑

廣州越秀區公安分局出納員戴子瑜,利用職務之便挪用公款1324萬元人民幣用於賭球, 日前被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

4.新生代農民工人數過億就業形勢嚴峻

目前80年後出生的農民工人數已超過1億人。新生代農民工就業問題與破產企業職工安置、下崗職工再就業以及大學生就業等問題已經成為中國勞動人口就業的主要問題。

5.出廠硬碟帶木馬 中國網軍被疑是禍首

台灣調查局近日宣佈,國際知名大廠Maxtor一款三點五吋、500G可攜式硬碟,在泰國生產組裝期間可能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消費者的電腦資料可能秘密傳送到北京的網址。調查局指出這極可能是中國網軍竊密的手法。目前進口商與銷售業者已聲明將產品下架與回收。

相關文章
評論